close

多虧好朋友的發現有這樣的好活動,推薦我家小姐可以報名,剛好,我家寶貝很喜歡參加這樣的活動!

前幾天店員很熱心的打電話提醒4/13以前要去店裡完成報名和繳費(350)的程序

到了4/16當天,我提早去接陳小姐下課,有和她老師說明要去參加這樣的活動,老師也很鼓勵多去參加,就提早的把熟睡的陳小姐叫起床,還好,活動的前一天和上學,都有告知要去參加活動!不然我想有起床氣的陳小姐可能就沒有那麼順利提早起床了🤣

 活動當天,店員很親切的先幫陳小姐穿好廚師服 

 

 

再來是幫小小廚師拍張照,等等要放在小小廚師證書上的照片(這是陳小姐覺得很美的poss)但瞧她充滿自信的表情,真是可愛😍  

 

  

哇!這裡的大哥哥大姐姐很厲害,折出一個藍色小熊!還招待我們喝奶茶😏(我最愛喝奶茶了,而且陶板屋的奶茶好好喝啊!只能說濃郁啊😍)

      

哈哈😅拿沒多久的小熊被陳小妞搶走了🤣

一家歡樂一家愁   

奧嘟嘟的臉🤣果然小孩子所有心情都顯現在臉上😏

趁還沒有開始,多拍幾張

  

ㄧㄝˋ✌🏻✌🏻✌🏻       

終於回到手上的藍色小熊!開心了齁☺️

 所有小小廚師都到齊了!準備和呵呵姐姐和神秘的蜘蛛人跳一首海草舞把  

   

但好像有小小朋友被嚇哭了(秀秀餒)

連我的陳小妞也是😳哭成這樣🤣

  

 

  

  熱身完了,準備把小手洗乾淨,要做美味的兒童餐嘍

 

先上材料盤  

  

廚師哥哥登場嘍☺️(媽媽整個沒有記到他的名字,拍謝拍謝🙄)  

好認真的陳小姐  

真好,有大哥哥幫我照顧陳小姐,媽媽我就負責拍照嘍     

欸欸欸這位小妞,姐姐還沒有做完妳怎麼已經開始吃了啊🤣

 

先做沙拉  

  

擠上百香果醬

  

廚師大哥哥下一步呢⋯⋯

要開始做主菜小小漢堡嘍  

夾上起司  

還有生菜  

來大哥哥幫妳插上完成的旗子👍    

什麼😳百香果醬不夠啊

   

在擠番茄醬😏

 

哇...主廚大哥哥做的看起來好好吃阿🤤🤤有魚有肉有菜有蛋有水果好豐富😳😳  

好吃嗎!吃的津津有味...  

媽媽妳看👀玉米筍    

媽媽這個番茄我不敢吃😭

   

原來啊!妳們吃的那麼快是因為,大哥哥大姐姐說,有吃完才能吃冰淇淋啊🤣🤣 

  

  

媽媽這芒果冰淇淋好好吃🤤  

威威威!陳小妞  妳怎麼用喝的啊🤣    

吃完冰淇淋,就要發證書嘍☺️陶板屋真的很用心,這證書上,竟然還有一開始拍的相片在證書上😍媽媽覺得花這體驗小廚師的錢好值得👍👍

   

聽說年底還會再辦一場!陳小姐說她還要來參加,這次的體驗真是收穫滿滿啊☺️☺️




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多多追蹤😍😍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8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